Success Story 2 – 美國華僑魏豐蕾女士 (Maggie Wei) 的故事

為了求學和追求更美好的生活, 魏豐蕾女士(Maggie Wei)於1995年從中國來到美國。和很多其他移民一樣,Maggie明白實現快樂幸福和經濟富足的美國夢需要不懈的努力和奉獻。

幸運的是,在她的人生之路上,她選擇了既能帶來經濟回報又能讓她自如地兼顧工作和生活的事業。 Maggie 獲得美國馬薩諸塞州Bentley 學院金融學士學位之後,在一家備受尊崇的會計師事務所找到了她的第一份工作。雖然她很喜歡她的工作,但沒過多久,她便意識到她真正渴望的是做自己的老板。她想掌控自己的事業、自己的時間和自己的收入增長的潛能,而不是不停地等待老板給下個升職的機會。

不過,她面臨著一個小問題:她根本不知道從哪裡開始著手。 她說:「我所受的教育是教我如何做個好雇員,而不是如何成為一個企業家。我知道我想創辦自己的企業,但我并不認為我擁有為此所需的時間和資金。」 在女兒即將誕生時,Maggie對她生活中的重要事項進行一番評估。她體會到做為母親的首要任務是成為女兒的模範和鼓舞動力的來源。

與一位朋友的一次偶遇促使她開始自己的事業:她發現在做個好母親的同時,也可在家經營自己的事業以帶來經濟收益。 2004年,一次在和朋友吃飯聊天時,Maggie認識了嘉康利公司及其生產的天然保健產品。Maggie對中草藥很熟悉,特別相信中草藥和維生素補充劑的效果。她的朋友告訴她嘉康利公司的營養品是運用現代科技對古老的療方進行改進的結果,集東西方之精粹。

當她得知這位朋友通過經銷嘉康利公司的產品已實現經濟上的獨立時,她迫切想知道更多的資料。在了解到嘉康利公司的直銷方法後,她認為這是個很有吸引力的商業模式。嘉康利公司的直銷商們都是獨立的,他們通過家庭和朋友的網絡直接向消費者銷售嘉康利公司的產品。嘉康利公司還開設了網上商店,使直銷商的銷售不局限於當地市 在簽約成為嘉康利公司的直銷商之前,她決定自己試一試嘉康利產品的效果。和很多中國人一樣,Maggie已長久習慣服用中草藥和營養補充劑。因此,她試的第一種產品是嘉康利基礎營養系列中的維生素、大豆蛋白飲品和其它營養補充劑。服用沒幾個月,Maggie便感到她的精力較以前有極大的改善。她覺得精神煥發、精力充沛、頭腦清醒并精神集中。在她的建議下,她丈夫也服用了嘉康利基礎營養品。

嘉康利營養品使他有充沛的精力完成一項運動訓練,体重減輕了16磅。Maggie也改變了原來久坐不動的生活方式,每天做些鍛煉活動及跑步。 她說:「以前只是沿街區走一圈,我便會累得直喘氣,嘉康利產品確實有助於我集中精力全面改善我的健康狀況。我剛剛跑完第一個半程馬拉松,若是沒有服用嘉康利產品,我不可能有那麼大的能量做到。」儘管她已對嘉康利產品的效果堅信不疑, Maggie還是不敢肯定Maggie 在參加嘉康利公司主辦的研討會和培訓班後說到:「當我了解到嘉康利公司竭力幫助其直銷商取得成幼氶A我斷然簽約成為嘉康利公司的直銷商。」她相信她最終會成為自己的老板,她感到現她已有這樣的信心,也掌握了發展事業的方法和技能。 培訓班之外, 他們甚至教我如何在家建立辦公室和網上商店來銷售產品。」Maggie現在已成為一名成左漸禶~家,擁有可直接在家管理的自己的事業,在教導新加盟的直銷商的同時,Maggie仍還有時間打理家務,在她的心中,家庭佔有最重要的地位。

她預計她的收入在2005年能達到6位數*,并打算參加今年的舊金山馬拉松賽。 問到她未來的目標是什麼? 她說:「我計劃在今後幾年內,通過向全球的華人推廣保健知識、嘉康利產品及收入機會,使收入達到一百萬美元以上。」

Leave a Reply

